© 十七条河豚
Powered by LOFTER

重生之期 19

19

 

 

君莫笑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看着已经空了一块的荣耀大陆版图,就想吞了一瓶毒药一样,不知所谓,他不知道他自己在担心谁,是在担心机械师生灵灭,还是相识已久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或者是荣耀的安慰,亦或是那个自己有点在意的剑客。

 

不过在这毒药腐烂内腔之前,他还有着城主应该做的事情。立体投影技术有可能有着延迟等误差,君莫笑马上就扯了在门口和毁人不倦干瞪眼的迎风布阵,让他带着他那一大帮子术士小兄弟准备远距离透视魔法。

 

海无量和沐雨橙风之前的一番好心都被君莫笑给糟蹋了,迎风布阵听见他的起始地蓝溪阁可能被异变的海啸吞的一丁点都不剩的时候,隐藏在兜帽下的胡子邋遢又阴沉了些,老术士就摆了摆手,叫了一群小术士着手准备起来远距离透视魔法。

 

期间领主君莫笑也就在高处默默的看着,就兴欣和蓝溪阁之间的距离,远距离透视魔法需要的人数和时间也比普通的长一些,老术士指挥的还是一丝不苟,不过没有以往的猥琐和多余的浮夸。

 

哪里有可能有着迎风布阵以前的兄弟和伙伴,他们可能甚至连一句悼词和哀鸣都没有发出,便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去往很远很远的地方。

 

都彼此彼此吧。君莫笑看了半天,终究是从鸽笼里抓住一只白鸽,盯着它石榴一样的眼睛看了半晌,小小的一张字条被塞进了白鸽的信筒里,君莫笑抚摸了一阵白鸽光滑的羽毛,便让它展翅高飞,这大概是个到不了的信件?君莫笑自嘲的耸了耸肩,他现在还没有搞清楚自己肚子里的腐烂究极从何而来。

 

【睡吧,蓝桥春雪。】

 

【睡吧。】

 

期间又有几波兽潮袭击他们的驻地,又是一场苦战。在君莫笑指挥下总算是没出现过大的伤亡,不过疲劳总是成倍的袭来,以队内的圣职者为首,好几名牧师出现了晕厥的现象,几位实力不错的,几场战斗后下来也有点站不稳脚。

 

小手冰凉更是整个脸蛋都是苍白苍白的,她是兴欣里实力最好的牧师了,现如今只能勉强依靠着她的十字架支撑才能站稳步子,她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明明对于她来说是轻而易举的治疗量,今天却做的如此困难。

 

有什么在系统上发生了根本性质的改变,小手冰凉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还不明白,她的时间还太过于短了,小姑娘就这么站在那里,看着前线的战士一个一个回去休息,唯有一个骂骂咧咧的从里面往外走。

 

“迎风前辈?”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