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七条河豚
Powered by LOFTER

壁咚了男朋友的弟弟,怎么办,急,等不了。

如果说许博远是一个宅男,那么叶修就是一个绝症宅男,在许博远印象里,这人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出门就几件事,吃饭,买烟,打比赛。

当初还是异地恋的时候,第一次许博远来找他,就是在机场等了半个多小时,又在停车场找了快半个多小时。

“如果我是普通给你千里送的小姑娘,现在我八成会打死你。”

在找到那辆车牌一致的SUV。并在叶修说这是私家车并不是租来的或者公车的时候表示出了写在脸上的质疑。

——什么,叶修会开车。什么,叶修居然有车。

并且在车上惊恐了好一会,这男朋友该不会是假的吧。然后一整个小假期,他们出了买吃的就基本没出过门。

仔细一想还真的是恐怖。

直到有一天,他们吵架了,许博远从一起住的小屋里搬了出去,吵架的理由不知道,苏沐橙表示她也不清楚,不过根据她的推测,大概是许博远很喜欢吃的一道菜叶修不怎么喜欢吃。

餐桌上的争执,是最致命的。

分开的第一天,许博远还可以忍。一个星期过去后,疑似负心汉的叶修半个消息没给他发一度以为,这日子没法过了的气了好几天。

第二个星期,许博远忍不住了。

大男人一个,扭扭捏捏什么。啪的就打了个车,带着人,钱包钥匙气势汹汹的冲回去他们同居的地方,按照对叶修的理解,这个时间段他应该在阳台开心的来一支游戏事后烟。

于是许博远噼里啪啦的拍门,他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不过就是个叶修,还真当他把自己吃死啊。

不是叶修吃死许博远,是许博远吃死叶修。

在那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小宅男身体灵敏的窜了进去,对着过来开门的男人啪的就往一边墙上一推,反脚踢上了门,鞋都没脱就往那男人腰边上一踩,在白花花的墙壁上留个脚丫子。

“说,这日子你还想不想过了。”

然后许博远就冷冷的看着被他壁(脚)咚的“叶修”一脸吃惊娇羞的模样和拨浪鼓一样的摇着头。

不对啊,这个叶修怎么今天整的和个衣冠禽兽一样,妈的还喷了点香水,蛮好闻的,居然在自己不在的两个星期西服熨了,头发剪了眉毛修了,还涂润唇膏了这是。

整个和一个霸道总裁一样,肯定外面有女人了!

“得,不过了是吧。”

许博远有点失落,或者说失望吧,把脚收了起来有些心疼的看着墙壁上的黑乎乎的脚丫子,噢…痛心。

这叶修转性了,天知道哪家姑娘看得上这个坏东西。

许博远又盯着那个叶修看了一会,感觉有点不妙,不一会就看出来了端倪,在他要开口的时候瞬间捂上了那人的嘴,生怕吐出来什么激光炮。

“嫂!!!”

叶秋表示他蛋很疼,很委屈,但是嘴被堵着不能说,只能看着这个小宅男脸色从通红慢慢变成惨白,最后疑似看开的双眼无神,直溜溜的瞪着他。

“叶修………我哥他出门买东西去了。”

天料得到,叶修不在家,叶秋来了,许博远一个激动攻气上涨,认错人了。

许博远听完叶秋这句后活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刷的一下窜进去卧室啪的锁上门,掏出手机解锁在他们的内部群稀里哗啦的大爆手速的打出来一句。

【突击检查,结果壁咚了男朋友的双胞胎弟弟,很尴尬,怎么办,急,没法等了!!!!!】

手就差按上发送了,许博远又仔细一想刚才叶秋说的话,脸色更是白了几分,刷刷刷的就删除了,一字一顿的又重新打出去一句。

【蓝桥春雪】:叶。

【蓝桥春雪】:修。

【蓝桥春雪】:他。

【蓝桥春雪】:出。

【蓝桥春雪】:门。

【蓝桥春雪】:了。

【春易老】:!!!!?

【笔言飞】:一级戒备!!!

【系舟】:老蓝,节哀顺变。

【知月倾城】:这这这,这是要服务器土豆了的节奏吗!!!叶神居然出门了,真的不是去买烟吗!!!?

【蓝桥春雪】:NO。

瘫在床上的许博远,一瞬间有点怀疑人生。

“思考都这么累,还是不吵架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